Safari可能会在下一次iOS更新中获得杀手级黑暗模式升级

2022-04-20 15:24:40顾芳梅
导读 看起来下一个iOS15更新可能会伴随对Safari的大升级。此增强功能将专门针对Web浏览器的深色模式,并允许用户为各个网站设置显示首选项。目前

看起来下一个iOS15更新可能会伴随对Safari的大升级。此增强功能将专门针对Web浏览器的深色模式,并允许用户为各个网站设置显示首选项。目前黑暗模式只能完全打开或完全关闭,没有冒险进入菜单就无法来回切换。据报道,即将到来的更新将改变这一点,并提供为各个网站启用暗模式的能力。

这将允许iOS用户考虑在浅色或深色模式下可能无法正确显示的网站,并根据每个网站临时在两种显示模式之间切换。

这个潜在的新功能是在Webkit中发现的,它是驱动AppleSafari浏览器的引擎。Webkit是托管在Github上的一个开源项目,9to5Mac发现了一个新的代码添加,它允许“使用每个网站的偏好覆盖系统颜色方案”。

深色模式最初是在iOS13中引入的,从那时起就成为了许多用户的默认设置。它非常受欢迎,以至于网络上的几个最大的网站都更新了自己的界面以兼容暗模式。然而,一些网站在暗色显示模式下无法正确显示,但这次升级应该可以解决这个特定问题。

这种暗模式升级并不是Webkit引擎中唯一发现的新功能。看起来苹果公司正在开发工具,允许用户阻止精心设计的类似于系统警报的弹出消息。苹果似乎也在开发一种新的API,可以帮助管理许多网站要求访问者在浏览前确认的“Cookie同意”协议。

预计何时推出这些功能没有确切的时间表。它们在Webkit引擎中被列为“TBA”(待公布)。Apple可能会选择将它们包含在其下一次iOS15更新中,这可能会在3月8日即将举行的ApplePeekPerformance活动中详细介绍,或者它们可能会一直持续到今年晚些时候iOS16预计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