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Duo再次取笑两个新提示

2022-04-20 14:06:10方磊琰
导读 你现在可能会听到微软的炒作机器在翻腾。由于无法轻松访问更传统的营销资源形式,该公司的高管们已经开始为这可能是自第一款 Surface 二

你现在可能会听到微软的炒作机器在翻腾。由于无法轻松访问更传统的营销资源形式,该公司的高管们已经开始为这可能是自第一款 Surface 二合一平板电脑发布以来最大的设备发布之一而引起轰动。公司副总裁布拉德·安德森再次向公众展示了 Surface Duo,这一次巧妙地挑逗了更多细节,期待下个月的到来。

考虑到它在这种情况下出现的频率,微软几乎似乎会将双屏手机定位为完美的烹饪伴侣。微软通讯主管 Frank X. Shaw 之前在烘焙时取笑了这款手机,包括 Surface Pen,现在安德森在 Surface Duo 的帮助下在厨房展示自己的技能。

虽然 Twitter 帖子的目的是展示该设备同时显示两个完全不同(尽管主题相关)事物的能力,但一些精明的观察者注意到了有关 veep 的 Surface Duo 的两件事。如果您眯着眼睛足够用力(或放大图像),您会注意到设备的状态图标都集中在顶部面板的中心,这与几乎所有 Android 设备不同。然而,这种布局在横向模式下的工作方式还有待观察。

更明显的是设备周围相当难看的保险杠,证实了 Surface Duo 会有一个案例。然而,微软是否会在盒子里提供一个,仍然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安德森还在他最近的 The Shiproom 播客中展示了 Surface Duo、机箱等。可悲的是,除了执行官如何使用它来阅读他的脚本和一些侧面信息之外,这里可以收集到的细节更少,不断在横向和纵向之间切换。

考虑到微软自己的高层对这款设备的戏弄程度,传闻中的 8 月 24 日首次亮相听起来很有可能。当然,它将在 Galaxy Z Fold 2 的阴影下推出,它是否真的能超越具有双屏设计的“真正”可折叠手机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