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的酷睿i9-10900X 10核心/ 20线程CPU基准泄露

2022-04-20 07:02:16储林琪
导读 英特尔即将推出的基于Cascade Lake X平台的酷睿i9-10900X的新鲜基准已经泄露(通过推特)。这些基准测试来自即将推出的戴尔OEM塔,该塔采用

英特尔即将推出的基于Cascade Lake X平台的酷睿i9-10900X的新鲜基准已经泄露(通过推特)。这些基准测试来自即将推出的戴尔OEM塔,该塔采用4.4 GHz的全核心升压时钟。

英特尔即将推出的Cascade Lake X阵容首次出现基准漏洞,英特尔酷睿i9-10900X主频为4.4 GHz(全核心提升)

泄漏数据的计算机是其X系列的Dell Inc. Precision 5820 Tower,显然出现在他们的一个硬件测试实验室中。提到的北桥和南桥是旧芯片组。没有任何进一步的麻烦,这是基准:

英特尔Comet Lake平台也将在2020年第一季度登陆

英特尔的Comet Lake-S平台规格和推出日期之前已经泄露(Xfastest)以及完整的路线图,直到2019年第二季度.CometLake-S是英特尔计划在其主流阵容中引入多达10个内核,基于400系列Comet Lake S部件将于年底前落地,并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初上市。该阵容将包括具有125W TDP和非常高时钟频率的高性能“K”系列部件。 (这些都是基于该公司非常成熟的14nm工艺)。

英特尔的Comet Lake-S阵容将于2019年底推出,并将于2020年初上市。但客户必须购买新的主板,因为该平台基于400系列芯片组和LGA 1200插座并不向后兼容300系列。Comet Lake-S将代表英特尔首款10核心主流处理器(任何人都记得4核有限时代吗?你可以感谢AMD这一点)并且考虑到它基于非常成熟的14nm ++(+?)工艺,你可以期待很高时钟速度。

英特尔14纳米工艺代表了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有些人将其称为硅ouroboros(由@ underfox3创造的术语)。由于英特尔的14nm工艺非常成熟,时钟速度实际上已经达到了向下移动到10nm等较低节点实际上可能有害的程度(IPC增益不会抵消较低的时钟速度差异)。这将使像Desktop这样的高性能细分市场难以过渡到10nm。对于笔记本电脑和移动设备,时钟通常较低,并且泄漏发挥作用,使10nm成为可行的选择。由于该路线图于2019年第二季度结束,我假设我们将在2020年底之前看到10nm台式机部件上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