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第二代EPYC得分设计赢得戴尔EMC PowerEdge服务器

2022-04-20 06:00:35洪黛涛
导读 AMD凭借其Zen 2 CPU架构继续增加服务器羽毛,这是其第二代EPYC罗马处理器的推动力。其中一个亮点是戴尔- 它宣布了五个由EPYC提供支持的

AMD凭借其Zen 2 CPU架构继续增加服务器羽毛,这是其第二代EPYC“罗马”处理器的推动力。其中一个亮点是戴尔- 它宣布了五个由EPYC提供支持的新PowerEdge平台,每个平台都是从集团设计并经过优化以支持PCI Express 4.0等功能。

新产品包括两个1S机架(PowerEdge R6515和R7515)和三个2S机架(R6525,R7525和C6525)。根据戴尔的说法,配备EPYC的PowerEdge C6525可以在上一代EPYC服务器的一半时间内提供天气模拟结果,从而加快了严重的风暴通知。

戴尔还声称其最新的服务器产品支持改进的vSAN Ready节点部署,与上一代基于EPYC的PowerEdge系统相比,每秒输入/输出(IOPS)增加了51%。

“通过解决云,高性能计算和企业中的关键工作负载,第二代AMD EPYC处理器系列无与伦比的性能领先地位为戴尔技术客户带来了可能性,”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Forrest Norrod表示。 AMD的数据中心和嵌入式解决方案业务部门。

“AMD和戴尔技术在为客户提供高性能数据解决方案方面拥有悠久的历史。新戴尔EMC PowerEdge系统的突破性设计延续了这一合作,并充分利用了AMD无限架构和AMD EPYC的领先安全功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的性能和TCO,“Norrod补充道。

AMD凭借其Zen 2产品系列继续在设计上获胜。当然,戴尔并不是EPYC系列的新手。然而,AMD必须高兴的是,戴尔正在将其第二代EPYC芯片应用到新的PowerEdge服务器系列中。此外,Google和Twitter最近都在各种数据中心部署了第二代EPYC处理器。

AMD还宣布了第二代EPYC系列的新成员。新的EPYC 7H12是另一款64核/ 128线程的野兽,但其TDP比其他型号更高,为280W。这使得芯片运行速度更快,具有2.6GHz基本时钟和3.3GHz升压时钟。所以在堆栈顶部,AMD现在有以下......

EPYC 7H12:64核/ 128线程,2.60GHz至3.30GHz,256MB高速缓存,280W TDP

EPYC 7742:64核/ 128线程,2.25GHz至3.40GHz,256MB缓存,250W TDP

EPYC 7702:64核/ 128线程,2.00GHz至3.35GHz,256MB缓存,250W TDP

由于功率消耗增加,AMD正在推出EPYC 7H12服务器实施液体冷却。对于运行新部件的客户来说,它提供了更好的性能--AMD自己的基准测试将其实现了大约4.2 teraflops的LINPACK得分,这比下一代64芯片芯片EPYC 7742好11%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