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Unpacked虚拟八月活动详情

2022-04-19 19:44:54欧阳邦杰
导读 三星已正式透露其 Galaxy Unpacked 活动的细节,详细说明了它将如何举办虚拟活动以及何时举行。与今年的其他重大活动一样,Unpacked 将

三星已正式透露其 Galaxy Unpacked 活动的细节,详细说明了它将如何举办虚拟活动以及何时举行。与今年的其他重大活动一样,Unpacked 将在线播放,供公众收听,而不是作为现场活动举行。三星粉丝能期待什么?全新 Galaxy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

三星 Galaxy Unpacked 活动将于 8 月 5 日东部时间上午 10 点/太平洋时间上午 7 点举行。当天,粉丝们将能够通过三星网站直播活动,了解最新、最出色的三星装备。

你能期待什么?三星可能会推出一些新设备,包括 Galaxy Note 20 及其 Note 20 Ultra 兄弟,以及新的 Galaxy Fold 2 和预期的 Galaxy Z Flip 5G。最令人兴奋的将是新款 Note 手机,尽管消费者无疑对三星可折叠产品的下一次发展感到好奇。

预计 Galaxy Fold 2 将解决与这两款设备中的第一款设备相关的许多批评和问题。与此同时,Galaxy Z Flip 5G 有望成为一款翻盖手机,支持最新最好的移动宽带技术。然而,与老式翻盖手机不同的是,这款机型可能会被设计为类似于在其中心折叠的普通智能手机——这种设计类似于相对较新的摩托罗拉 Razr redux。

三星也有望正式推出三星 Galaxy Watch 3 可穿戴设备和 Galaxy Tab S7 平板电脑。根据最近的链接,三星可能会推出支持 5G 的 Tab S7 版本;假设谣言是正确的,这些平板电脑将配备 11 英寸和 12.4 英寸显示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