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RedNAS驱动器品牌更新以解决SMR混淆问题

2022-04-19 18:49:44仲孙叶星
导读 数据存储行业的巨头之一Western Digital卷入了一场关于硬盘技术和市场营销的相当复杂的争论。这场闹剧也拖累了希捷和东芝等其他公司,尽管

数据存储行业的巨头之一Western Digital卷入了一场关于硬盘技术和市场营销的相当复杂的争论。这场闹剧也拖累了希捷和东芝等其他公司,尽管这三家公司目前都已发表了官方声明和澄清。然而,WD仍在努力澄清其地位和产品线,并通过在其红色NAS驱动器系列中引入第三类产品来实现这一目标。

争议的核心是WD在其NAS(网络连接存储)产品的一套红色驱动器中使用了瓦状磁记录或SMR。虽然SMR技术被用来极大地扩展硬盘的容量,但在读/写操作繁重或连续运行数小时甚至数天的情况下使用它并不理想,甚至可能有危险。

Western Digital认为并非所有NAS产品都用于这些情况。小型办公室和家庭办公室(又称SOHO)通常使用NAS存储进行文件共享或备份,并且有很多空闲时间,尤其是在夜间。对于这些,WD的设备管理SMR(DMSMR)红色就足够了,它解释道。

当然,有些NAS用户的工作负载很重,而且全天候使用,特别是中小型企业或SMB。该公司的红色专业线,所有这些都使用传统的磁记录(CMR)仍然是其建议的解决方案,为这些情况。然而,新的是针对SOHO的WD红色加号线,与SMB相比,SOHO的工作负载更密集,但性能需求更少。这些Red Plus NAS驱动器也都使用CMR。

Western Digital Red Plus NAS驱动器的容量范围从1 TB到14 TB。但是,2、3、4和6TB驱动器尚不可用。事实上,目前还没有消息说新的Plus驱动器何时可以购买,价格是多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