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家族推出Kirin 990 7680fps Slo-Mo

2022-04-19 12:13:26通哲善
导读 在iPhone 11系列甚至不向客户交付着呢,已经华为正在让苹果最新旗舰设计的外观已经过时了。怎么会这样?华为今天推出了它的Mate 30系列,

在iPhone 11系列甚至不向客户交付着呢,已经华为正在让苹果最新旗舰设计的外观已经过时了。怎么会这样?华为今天推出了它的Mate 30系列,它想要回家的消息是该公司如何重新思考高级手机的设计,其中部分包括从方形后置摄像头矩阵转向更时尚(或“精致”)在华为的话)Halo Ring。

“今天我们带来了新的创新,”华为消费者业务集团首席执行官Richard Yi说。

对苹果公司的批评者经常指出史蒂夫乔布斯时代后期缺乏创新,虽然这种评估可能有点不公平,但华为对其Mate 30系列的主题恰恰相反。从华为的优势来看,Halo Ring设计在其最新款手机上安装了四个后置摄像头,模仿了“专业摄像头”的外观。这是一个小小的相似之处,虽然对我的眼球来说,它肯定是一个更好看的实现。

这款以相机为灵感的设计语言延伸至Mate 30系列的顶部和底部,不过我认为华为正在做出更大的交易,而不是保证。尽管如此,Mate 30阵容仍然是高端手机系列的一部分。或许更有趣的是Mate 30 Pro上的弯曲“Horizo​​n”显示屏。它环绕着侧面并弯曲88度,从而创造出无按钮设计。

Mate 30 Pro采用6.53英寸Flex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x1176(宽高比为18.4:9),普通Mate 30采用6.62英寸刚性OLED屏幕(边缘不会弯曲), 2340x1080分辨率(19.5:9宽高比)。两者都采用华为的麒麟990 SoC,配备八核处理器和16核Mali-G76 GPU。

华为一直在积极寻求5G连接,因此,Mate 30和Mate 30 Pro将同时采用5G和4G两种版本。

然而,相机性能是华为将大部分注意力集中在的地方,这并不奇怪。Mate 30 Pro使用40MP“Cine”相机,40MP“SuperSensing”相机,800万像素长焦相机和3D深度感应相机。

正如华为解释的那样,SuperSensing相机是一款双传感器相机阵列,配备1 / 1.54英寸传感器和1.1.7英寸传感器。Cine相机的IOS为51200,以每秒60帧的速度录制高达4K的视频。还有一种慢动作模式,以惊人的7680 fps记录。

常规Mate 30中的摄像机布置类似,除了40MP Cine摄像机换成16MP超宽摄像机,3D深度感应摄像机换成激光聚焦传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