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EchoLook相机停产用户需要了解的内容

2022-04-19 07:26:48毕睿璐
导读 亚马逊已经停产了一款你可能忘记存在的 Echo 产品:Echo Look。该设备不再在公司网站上销售——尝试搜索它会返回其他 Echo 设备。亚马

亚马逊已经停产了一款你可能忘记存在的 Echo 产品:Echo Look。该设备不再在公司网站上销售——尝试搜索它会返回其他 Echo 设备。亚马逊将不再支持 Echo Look,这会引发设备所有者关于他们应该如何使用该小工具的问题。答案是你可能不想听到的。

几年前,亚马逊以 200 美元的数字时尚顾问的身份发布了 Echo Look;它是智能音箱和摄像头的组合,可以拍摄用户的照片以及短视频。这个想法是机器会分析你穿的衣服,Alexa 会返回关于你的风格的建议。

不难弄清楚为什么该设备从未被证明非常受欢迎。除了隐私问题和让相机每天拍摄你的日常照片的尴尬之外,亚马逊还以其大量制作不良、生产有问题的服装产品目录而闻名。由于这个原因,许多消费者在服装方面避免使用该平台。

在其Echo Look 常见问题解答中,亚马逊透露它正在放弃对时尚相机的支持,并且用户无法采取任何措施来保护该设备。用户可以在 7 月 24 日之前备份使用设备拍摄并存储在 Echo Look 应用程序中的视频和图像。已经拥有亚马逊照片帐户的用户将在该日期之后将其内容自动上传到该帐户。

如果愿意,用户还可以在 7 月 24 日之前从 Echo Look 应用程序中删除内容——这可以在“帐户”下的“设置”菜单中完成。如果您忘记在 7 月 24 日之前执行此操作,亚马逊警告您必须致电其客户服务以删除内容,但无需删除或下载内容。

相机和应用程序将在 7 月 24 日之前保持功能,之后两者都将无法使用。亚马逊建议 Echo Look 所有者通过自己的免费回收计划回收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