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koon的新型ELBRUS游戏椅具有最佳价值

2022-04-18 20:00:48顾琼娜
导读 Sharkoon进入游戏椅市场已有一段时间了,有几种型号的价格不同。本周,Sharkoon推出了两款新椅子ELBRUS 1和ELBRUS 2,为PC游戏发烧友提供

Sharkoon进入游戏椅市场已有一段时间了,有几种型号的价格不同。本周,Sharkoon推出了两款新椅子ELBRUS 1和ELBRUS 2,为PC游戏发烧友提供了更多实惠的选择。

ELBRUS 1配有易于清洁和透气的纺织品覆盖物,在夏季和冬季均可长期舒适使用。Sharkoon表示,所用的材料将在夏季使用时提供水蒸气渗透性并消散热量。相反,在冬季,它将提供温暖和舒适。可以使用不起毛的布(例如超细纤维毛巾)清除灰尘,以清洁材料。对于更强烈的清洁,传统的清洁剂不会损害室内装潢。使用坚固的合成皮革来装饰ELBRUS 2,它又应易于维护并具有耐用性。

两种椅子的区别明显,您可以选择两种不同的样式。ELBRUS 1的下部轮廓较低,带有仿形和带衬垫的扶手,可以根据需要向上翻转。ELBRUS 2具有较高的靠背和头枕部分,靠背和头部支撑垫以及较平的扶手,没有任何缓冲或移动的能力。

ELBRUS 1的颜色选项包括蓝色,绿色,灰色,粉红色和红色细节,黑色构成主题的主要部分。ELBRUS 2具有蓝色,绿色,灰色和读取颜色选项供您选择。两把椅子都可以调节高度,但是,ELBRUS 2具有完全倾斜的靠背部分,而ELBRUS 1可以倾斜但不能完全倾斜。

两把椅子均由稳定的钢制框架制成,放置在五星级的钢制底座上,ELBRUS 1上有50mm的脚轮,而ELBRUS 2上有60mm的脚轮。ELBRUS2的最大承重为120kg。上升150公斤。

目前,ELBRUS 1和ELBRUS 2的价格分别为139欧元和199欧元,英国具体价格和供货情况尚待确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