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0即将上市OnePlus 7和OnePlus 7 Pro请立即检查更新

2022-04-18 19:01:10闵君荔
导读 Android 10于9月3日发布,并已慢慢发布给少数设备。现在一加7 Pro和一加7用户也可以下载Android 10。OnePlus刚刚发布了基于Android 10

Android 10于9月3日发布,并已慢慢发布给少数设备。现在一加7 Pro和一加7用户也可以下载Android 10。OnePlus刚刚发布了基于Android 10的OxygenOS 10.0,并附带了所有最新的功能更新。

OnePlus的OxygenOS 10.0具有新的UI设计,可以更好地控制位置权限,提供更多自定义选项,并提供刷新的游戏体验。用户将能够在锁定屏幕上自定义时钟样式,指纹动画和墙纸,并从三个预设的显示主题中进行选择。您也可以在不解锁屏幕的情况下了解有关音乐,日历或当地天气的信息。用户也可以自定义其通知。用户可以选择从特定的应用程序接收通知,无论是否有声音和振动。这使用户可以决定哪些通知最重要和紧急。

Android 10最大的吹牛点之一是其新的手势系统。该系统还将在OxygenOS 10.0上可用。用户将能够从左向右滑动,以在应用程序或页面之间切换。

据报道,Android 10为用户提供了对其隐私的更大控制权。用户可以选择“始终允许”,“仅在使用应用程序时允许”,“禁止”或“一旦禁止再次询问”位置权限。Oxygen OS 10.0已将隐私性进一步提高了,并在用户设置下创建了“隐私”页面。用户将能够查看哪些应用有权访问联系人和消息等信息。

OnePlus已使用Android 10创建其“游戏空间”功能。现在可以在同一页面上找到用户的游戏。您将能够访问“ Fnatic模式”和“图形优化”等模式,并查看您花了多少时间玩游戏。

OxygenOS 10.0可用于OnePlus 7 Pro(我们的完整评测)和OnePlus7。制造商几周前发布了Beta版,但正式发布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进行并随机推出。OnePlus警告用户不要使用VPN下载更新,因为更新不是基于区域的。

谷歌正式推出Android 10上像素设备本月初。除了新的手势控件外,Android 10还包括系统范围内的黑暗主题,对焦模式和家庭链接以及更多的辅助功能选项。例如,用户现在可以为实时视频加字幕,并在其设备上放大声音。Android 10也可用于Pixel / Pixel XL,Pixel 2 / Pixel 2 XL,Pixel 3 / Pixel 3 XL或Pixel 3a / Pixel 3a XL,并且可能很快会在其他设备上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