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ay可能会添加QR码以进行点对点付款

2022-04-18 12:00:15东方艳兰
导读 有很多数字支付服务,当然,谷歌也有自己的服务。最近被重新命名的Google Pay服务最初称为Android Pay,并添加了许多不同的功能以保持竞

有很多数字支付服务,当然,谷歌也有自己的服务。最近被重新命名的Google Pay服务最初称为Android Pay,并添加了许多不同的功能以保持竞争力。仅在今年,它就增加了登机牌,汇款,活动门票的支持,并继续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扩大其可用性。如果为true,则一些新的屏幕截图显示,在线支付服务可以添加对QR码的支持,以使点对点支付更快,更轻松。

感谢@wongmjane来感谢我们这个泄漏,他是一个最近泄漏了许多未发布的Android功能的人。在她发现Snapchat Alpha之后,我们进行了动手操作,而她的另一处漏洞表明Spotify开发人员正在测试其播客功能的睡眠模式。因此Jane Manchun Wong并不是Android泄密现场的新手,到目前为止,她的业绩一直很不错。她的最新发现表明Google Pay正在为其应用程序添加QR码支付支持。

就像我说的那样,在过去的几年中,数字支付服务市场已经有了很大的增长。曾经有一段时间,实际上几乎只有PayPal,但现在有了Cash App,Venmo,Jaxx,Zelle,LevelUp,Alipay等。市场增长如此之快,变得如此流行,以至于Facebook Messenger也在其移动应用程序中增加了对该市场的支持。

当您进入Google Pay应用程序的“发送”部分时,将显示泄漏的屏幕截图,您将看到QR码选项。使用此选项,会生成一个QR码,以便Google Pay应用程序可以对其进行扫描,从而更轻松地向他人汇款。这比从您的联系人列表中选择一个推荐的人要容易,但对于您刚认识的人来说,事情变得简单得多,他们只需要快速进行交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