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可以在Steam平台上流式传输XboxGamePass游戏

2022-04-18 10:36:01蒋诚艳
导读 ValveSteamDeck在某种程度上是掌上游戏PC的胜利,但通过XboxGamePass支持游戏流媒体,它将变得更好。正如我们的兄弟网站PCGamer所发现的,

ValveSteamDeck在某种程度上是掌上游戏PC的胜利,但通过XboxGamePass支持游戏流媒体,它将变得更好。正如我们的兄弟网站PCGamer所发现的,在微软官方支持网站上,现在有通过安装Microsoft的Edge浏览器在Steam平台上启动和运行Xbox云游戏(测试版)的说明。

得益于MicrosoftEdgeforLinuxbeta,它使浏览器能够与Steam平台上基于Linux的SteamOS软件配合使用,您可以访问基于浏览器的XboxGamePassUltimate版本,通过Wi-Fi或蜂窝网络将游戏流式传输到Valve的手持设备。

Microsoft确实建议将鼠标和键盘连接到SteamDeck以处理Linux上Edge的初始设置。但是一旦完成,SteamDeck的控件应该可以在XboxGamePass和XboxCloudGaming上正常工作。SteamDeck拥有从模拟摇杆到触摸板和触摸屏的一整套控件,这并没有什么坏处。

设置完成后,用户应该可以访问大量精心策划的游戏库。这些范围从第一方Xbox和Windows游戏,如HaloInfinite和ForzaHorizo​​n5,到第三方游戏,如Frostpunk和DarkestDungeon。

虽然Steam甲板有足够的能力在本地运行此类游戏,但Xbox云游戏的优势在于它绕过了《战争机器5》和《光环:士官长合集》等反作弊系统的问题》等反作弊系统的问题。目前Steam操作系统。

而且Xbox云游戏越来越好。微软不仅非常擅长将以控制台为中心的触摸控件改装到一些游戏中,这使得它们可以在没有蓝牙控制器的情况下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播放,该公司还致力于改善iOS上的流媒体体验。我们最近在iPhone13Pro上试用了升级后的Xbox云游戏服务,印象非常深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