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er Master MM710可能还可以无线操作

2022-04-17 13:44:33常融谦
导读 从Final Mouse到Glorious Model-O,超轻便的游戏鼠标已经投放市场,这些鼠标激发了一批新的外围发烧友。最近,我们以其广受好评的Viper灵

从Final Mouse到Glorious Model-O,超轻便的游戏鼠标已经投放市场,这些鼠标激发了一批新的外围发烧友。最近,我们以其广受好评的Viper灵巧游戏鼠标了解了Razer对这种不断变化的形势的反应,今天该轮到Cooler Master了。Cooler Master MM710即将面世,Cooler Master认为这是一款具有攻击性的小鼠标,它可能会在寻找游戏鼠标圣杯的人的眼中摇摆您的方向。

这里有趣的故事是,关于鼠标本身,没有太多要谈论的东西,它本质上几乎是骨骼,这是其魅力的一部分。鼠标的长度相当小,只有117mm,63mm宽和38mm高,尽管它们声称是用于爪形,掌形或指尖握把的,但除非手异常小,否则您可能会发现自己处于爪形或指尖握把中。该电缆长1.8m,具有超编织电缆,轻巧,灵活,可与伞绳相提并论,与Razer的speedflex电缆设计相比,我实际上更喜欢它。

欧姆龙提供了2千万次点击额定值的开关,它们具有非常好的声音特征,并且在操作时几乎是即时的,并且按钮自身内部到侧面的移动很少,甚至没有移动,滚轮是由欧姆龙提供的。滚动时感觉非常稳固,完全没有松动,滚动非常明显;放下鼠标中键单击时,THUD响亮。侧面按钮具有不同的声音特征,有助于在听觉上将它们区别开来,并且确实反应灵敏,但是一旦被激活,就会有糊状的感觉使它们的感觉与其余鼠标的质量不相称。

现在,让我们来谈谈由ABS塑料制成的机身,无论是白色设计还是黑色设计,无论是哑光还是光泽,该外壳都是本次展会的明星。不仅是因为Cooler Master看起来像是装有散弹枪的loaded弹枪,可以射击形状像其公司徽标的药丸,还因为它的磅秤重量还低至53克。刚性ABS与重量控制孔的结合使它们既坚固又轻巧,与其他任何鼠标一样坚固。而且,如果您像我一样担心灰尘和碎屑的堆积,请不要担心,因为它们已经密封好了部件,以至于我的孩子沾满了Cheez-It灰尘后,我就可以将它们冲洗干净了,尽管我不建议使用洗碗机,因为它们非常坚决认为它不防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