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服务已关闭部分已恢复

2022-03-28 11:43:32
导读 更新(2):彭博社报道称,Apple服务中断是由域名系统(DNS)问题引起的。这些通常是由人为错误引起的,并且在服务器无法连接到Internet协议地

更新(2):彭博社报道称,Apple服务中断是由域名系统(DNS)问题引起的。这些通常是由人为错误引起的,并且在服务器无法连接到Internet协议地址时发生。

不出所料,这个问题不仅影响了在家工作的消费者,还影响了在家工作的人和零售业者。

正如该出口所指出的那样,如此大规模的停电对苹果来说是罕见的。亚马逊、谷歌和一些无线运营商大约在同一时间也面临着类似的问题,但没有这么严重。

更新(1):所有服务现已备份。问题似乎持续了3个多小时,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如果您在访问Apple服务时遇到问题,不仅仅是您自己,因为包括iCloud在内的库比蒂诺巨头的许多服务目前都已关闭。

快速浏览一下Apple的系统状态页面会显示多个服务,包括AppStore、AppleArcade、AppleFitness+和Podcasts都出现中断。

Apple正在积极努力解决这些问题,之前受到影响的一些服务已经恢复。这些包括但不限于设备注册计划、查找我的、iCloud帐户和登录以及大多数与地图相关的功能。

根据网站状态跟踪平台Downdetector(通过BBC),到目前为止,超过4,000名用户报告了AppleMusic的问题,大约4,000名用户表示他们遇到了iCloud的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