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21T智能手机发布SD680芯片组和2GB扩展RAM售价RM899

2022-03-27 10:02:40
导读 今天,vivoMalaysia刚刚公布了vivoY21T的价格和上市情况。首场促销将于2022年3月26日开始,顾客可以在所有vivo概念店、授权经销商、vivo马

今天,vivoMalaysia刚刚公布了vivoY21T的价格和上市情况。首场促销将于2022年3月26日开始,顾客可以在所有vivo概念店、授权经销商、vivo马来西亚官方E-store以及vivo马来西亚官方旗舰店Shopee和Lazada购买。官方售价仅为RM899。

为了了解技术规格,Y21T有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包括50MP(主)+2MP(散景)+2MP(微距)设置,支持超级夜间模式和超级HDR。前置摄像头只有8MP,但具有超级夜间自拍和人像模式,您可以对其进行个性化设置。同时,前置摄像头悬挂在6.51英寸HD+显示屏的顶部中间。

另一方面,Y21T配备骁龙680芯片组、6GBRAM和128GB存储空间。您会惊讶地发现这款手机还具有扩展RAM,尽管只有2GB。与大多数预算友好型手机一样,它的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18WFlashCharge技术。它在基于Android12的FunTouchOS12上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