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可折叠手机中有9款由三星制造可折叠手机市场翻了三倍

2022-03-23 11:48:10
导读 三星早在8月就推出了GalaxyZFold3和GalaxyZFlip3,它们迅速起飞,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之一。每个人都期望GalaxyZFlip3表现

三星早在8月就推出了GalaxyZFold3和GalaxyZFlip3,它们迅速起飞,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之一。每个人都期望GalaxyZFlip3表现出色,因为它的价格很高,而且它似乎帮助三星成为最受欢迎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制造商。

根据研究公司Omida的最新报告,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增长迅速,出货量达到900万部,同比增长309%。其中,2021年下半年售出800万台,占2021年总出货量的89%。

三星主导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超过1000万台,占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88%以上的份额。迄今为止,三星推出了九款可折叠智能手机,而GalaxyZFlip3和ZFold3无疑是其迄今为止最成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报告称,三星成功出货了460万部GalaxyZFlip3机型,使其成为全球最大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机型,占2021年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的52%。GalaxyZFlip3零售价为999美元,便宜380美元比它的前身。GalaxyZFold3是2021年出货量第二大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三星的总出货量为250万部。该设备售价1800美元,比2020年的GalaxyZFold2便宜200美元。

华为在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排名第三,出货量达到90万部,占2021年市场份额的10%。报告指出,美国的制裁并没有帮助华为在国外建立可折叠智能手机。中国,它只能销售4G设备。华为还推出了一款名为HUAWEIP50Pocket的GalaxyZFlip3竞争对手,它在中国的售价为1,400美元。

小米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了MiMixFold,尽管有传言称该公司将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第二代可折叠智能手机,但销量并未达到预期。OPPO也加入了最近发布的OPPOFindN的竞争,我们甚至听说该公司由于需求量大而无法生产足够的设备。

HONOR等其他公司也通过HONORMagicV加入了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竞赛,它采用可折叠的外形尺寸与GalaxyZFold3竞争。据报道,有更多公司正在试验和开发可折叠设备,我们还没有看到谷歌和苹果这些最大的品牌加入竞争并试图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