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三星即将结束GalaxyNote20系列的生产

2022-03-22 17:06:05
导读 ETNews称,三星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停止生产GalaxyNote20系列。此外,据说2022年没有GalaxyNote机型的计划。2020年8月,当TheElec报道称Galaxy

ETNews称,三星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停止生产GalaxyNote20系列。此外,据说2022年没有GalaxyNote机型的计划。2020年8月,当TheElec报道称GalaxyNote系列不会成为2021年产品线的一部分时,有关GalaxyNote系列停产的谣言浮出水面。

据报道,三星的一位官员确认计划在2021年推出GalaxyNote,但全球零部件短缺导致该公司考虑跳过2021年的GalaxyNote。

由于三星在GalaxyS和GalaxyZ系列中引入了SPen功能,因此几乎没有任何理由继续保留GalaxyNote产品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