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您的AirPods外壳包裹在Elago的可爱伪相机外壳中仅需7美元

2022-03-31 14:42:15
导读 ElagoSnapshotAirPods3Case选择真正独特和与众不同的产品,并从其他产品中脱颖而出,它从亚马逊上的原价16美元降至仅7 19美元。要获得折扣

ElagoSnapshotAirPods3Case选择真正独特和与众不同的产品,并从其他产品中脱颖而出,它从亚马逊上的原价16美元降至仅7.19美元。要获得折扣,只需在结帐前勾选页面上的优惠券。

SnapshotCase有额外的空间来放置AirTag,这样您就不必浪费时间或担心它会丢失。就保护而言,Elago的产品适合AirPods3外壳的精确轮廓,并提供额外的保护层,以防止震动、跌落和偶尔的一两次飞溅。它的设计看起来很棒,并且可以长时间保持这种状态。

最后,外壳看起来像一个小型相机,可以将您的耳塞与其他可穿戴设备区分开来。您可以从多种颜色选项中进行选择,包括沙粉色、石色、深灰色或黑色。立即以7美元购买ElagoAirPods3快照保护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