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gear吹捧配备GTX 1660 Ti的Bang-for-buck Vector游戏笔记本电脑

2022-03-31 07:29:38
导读 Maingear已在移动设备排名中添加了新的轻薄Vector游戏笔记本电脑。虽然这不是它提供的功能最强大的配置,但精品系统制造商表示,每美元的性

Maingear已在移动设备排名中添加了新的轻薄Vector游戏笔记本电脑。虽然这不是它提供的功能最强大的配置,但精品系统制造商表示,每美元的性能比其售出的任何以前的笔记本电脑都要高。

产品页面宣称“起始”价格为1,499美元,尽管这似乎也是唯一的价格。我看不到用于自定义硬件的选项,只有一个“立即购买”按钮可以将Vector添加到购物车。

15.6英寸显示屏(1920x1080)

144Hz刷新率

第9代Intel Core i7-9750H处理器

16GB(2x8GB)DDR4-2666内存

GeForce GTX 1660 Ti GPU

512GB M.2 NVMe固态硬盘

Wi-Fi 5(802.11ac)+蓝牙5.0

2个USB 3.1 Gen 1 Type-A

1个USB 2.0

2个mini DisplayPort

乍一看,考虑到硬件组成和144Hz显示屏,价格看起来很合理。的规格几乎反映宏碁捕食者的Helios 300(PH315-52-72RG),其售价为亚马逊1319 $,并在新蛋$ 1,393.99。

当然,那里有更便宜的游戏笔记本电脑。此外,Maingear公司的推出的时机来的权利为黑色星期五交易织机在拐角处,并在邦换降压而言,它是有道理的等待(如果可以的话),看看在未来几周内摇出。

除了交易之外,Vector肯定具有良好的规格表。它也比较轻薄,尺寸为14.16 x 9.58 x 0.78英寸(359.8 x 243.3 x 19.8毫米),重4.16磅(1.89千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