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数据挖掘揭示了新的地图

2022-03-31 07:07:07
导读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的地图选择问题可能会根据最新的泄漏解决。数据挖掘者一直在挖掘游戏文件,并发现了38种新地图,23种新游戏模式和大量化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的地图选择问题可能会根据最新的泄漏解决。数据挖掘者一直在挖掘游戏文件,并发现了38种新地图,23种新游戏模式和大量化妆品。

数据挖掘人员将目标锁定在最近发布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上,发现这是一个巨大的惊喜。他们展示了即将出现的皮肤,武器迷彩,贴纸,地图和游戏模式。从这里可以看到,每个操作员有十张皮肤,一百多个标志,足够的蓝图满足大多数军队的需求。

Redditor Senescallo汇总了可能会出现在游戏中的所有数据挖掘地图的列表,总计38幅新地图。大多数地图都绑定到特定的游戏模式,例如6v6、10v10、2v2枪战和32v32地面战争。列表中的某些地图出现在特许经营的先前游戏中,例如著名的“ Rust”。

关于游戏模式,塞内斯卡洛(Senescallo)还列出了另一种列表,共有23种模式,并简要描述了每种模式的期望。根据当前的趋势,这些游戏模式中的很大一部分都有可能通过特殊的游戏内事件进入,这意味着它只能在有限的时间内使用。

KitGuru说:尽管不能保证将泄漏的内容添加到游戏中,但是来年的现代战争可能需要大量的内容。您对发布的地图或模式感到兴奋吗?您渴望获得某种特殊的皮肤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