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warebytes 4.0有望实现更好的零日检测将CPU使用率降低50%

2022-03-31 06:19:34
导读 Malwarebytes已发布了同名的反恶意软件工具的主要新版本:Malwarebytes 4 0现在作为Windows和Mac的免费和高级版本提供。 新版本进行了重

Malwarebytes已发布了同名的反恶意软件工具的主要新版本:Malwarebytes 4.0现在作为Windows和Mac的免费和高级版本提供。

新版本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着眼于极简主义。这反映了一个更小的占用空间的承诺-扫描期间对CPU的影响减少50%-以及相关的性能提升。Malwarebytes 4.0还推出了全新的检测引擎。

新的检测引擎称为Katana。它使用“专利动态方法”来改善零时威胁的检测。通过前面提到的50%的CPU时间减少和更快的扫描速度,威胁定义过程也得到了简化。

该引擎具有升级的行为检测功能,旨在捕获更广泛的威胁,包括使用特征逃避技术的威胁​​。

新方法体现在另一个重大变化中:完全重新设计的用户界面。这带来了更加翔实,直观和易于导航的承诺。关键控件始终像以前一样处于中心位置,并且直接链接到Malwarebytes博客,有望帮助用户完全了解最新的网络安全发展。

更实际的使用是针对每个威胁的链接,直接链接到Malwarebytes在线威胁中心,为用户提供有关已检测到的威胁(从恶意威胁到潜在有害威胁)的更多信息。

其他改进包括简化的Windows Security Center集成设置(请参阅“设置”>“安全性”)和增强的Web保护技术,以阻止潜在的恶意网站。

与以前的版本一样,该软件的免费版本仅提供扫描和删除功能。用户可以升级到高级版以添加实时保护。

最近的恶意软件检测研究表明,Malwarebytes在用作独立产品时一直努力与竞争对手产品保持同步,但其主要优势之一是它可以与其他反恶意软件工具一起运行,从而提供了第二层保护。有趣的是,新检测引擎在类似AVTest之类的下一轮测试中的表现如何。

Malwarebytes 4.0现在可以免费下载,适用于运行Windows 7 SP1或更高版本的PC,以及运行macOS 10.10或更高版本的Mac。免费版本提供14天的试用期,此后,单个设备的年度许可费用为每年39.99美元,三个设备的年度许可费用为每年59.99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