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智能27英寸1440p Acer Predator游戏显示器售价为400美元

2022-03-31 06:04:26
导读 亚马逊在27英寸Acer Predator上获得了一笔非常便宜的游戏显示器交易,其最低价格为399 99美元。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高级显示器,那就完美

亚马逊在27英寸Acer Predator上获得了一笔非常便宜的游戏显示器交易,其最低价格为399.99美元。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高级显示器,那就完美了。Acer Predator XB271HU型号是一款具有1440p分辨率,1ms响应时间的显示器,可以超频至165Hz。这款与G-Sync兼容的显示器还带有4个USB 3.0端口,扬声器,并且可以各种方式旋转和倾斜。

价格为400美元的Predator XB271HU是您寻求优质游戏显示器的绝佳选择。Acer Predator游戏显示器会定期出现在我们最好的游戏显示器列表中,因此,当我们看到类似折扣的情况下,我们需要确保您知道。如果您想要4K选项,亚马逊也有XD271HK型号的Predator,它以60Hz的频率进行4K的销售,价格也为586美元,尽管我们之前看过它便宜一些。

请在我们的“黑色星期五”显示器页面上添加书签,以便在我们寻找所有最便宜的显示器交易的情况下,我们将汇总所有主要的在线零售商以寻找到“黑色星期五”之前的最佳优惠。

豪尔赫·希门尼斯(Jorge Jimenez)是新泽西州着迷的土地的硬件作家。当他不让办公室充满Pop-Tart的味道时,您会发现豪尔赫(Jorge)与他的狗一起流媒体玩坏游戏,或者狂暴地观看不负责任的《法律与秩序:SVU》。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