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仍然可以为Pixel6带来人脸解锁功能

2022-03-30 14:53:39
导读 谷歌大约五个月前发布了Pixel6和Pixel6Pro。在手机宣布之前的一些泄漏声称谷歌Pixel6系列将配备人脸解锁功能。但是,由于某种原因,面部解

谷歌大约五个月前发布了Pixel6和Pixel6Pro。在手机宣布之前的一些泄漏声称谷歌Pixel6系列将配备人脸解锁功能。但是,由于某种原因,面部解锁功能在发布前就被废弃了。去年发布的许多报告称,谷歌仍计划通过软件更新带来人脸解锁。而现在,一份新的报告表明它可能很快就会发生。

谷歌几天前发布了Pixel6系列的Android12QRP3Beta1.1版本。Android12的新版本并没有带来很多功能,而是修复了一些错误。在查看构建代码时,开发人员发现了一些证据,表明谷歌仍在努力将人脸解锁功能引入Pixel6系列。

开发人员指出,谷歌通常不会将“开发人员预览或beta版本的设备树更改发送到他们的Git”。包含人脸解锁提示的代码更改已推送到公司的Git,这表明谷歌仍在努力将该功能引入智能手机。据报道,该功能在谷歌内部被称为“托斯卡纳”,但它影响了电池寿命,因此被丢弃。

目前,谷歌Pixel6系列支持pin、pattern、password、屏下指纹解锁等解锁方式(推出后也饱受诟病)。如果要相信开发者的话,人脸解锁可能很快就会加入这个名单。您是否想念Pixel6上的面部解锁功能?人脸解锁功能的加入会改善您的体验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