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在2021年成为第三大智能手机品牌

2022-03-30 14:35:54
导读 美国智能手机市场是世界上竞争最激烈的市场之一,最新研究显示该国顶级智能手机供应商。苹果仍然位居榜首,而三星则停滞不前,成为第二大智

美国智能手机市场是世界上竞争最激烈的市场之一,最新研究显示该国顶级智能手机供应商。苹果仍然位居榜首,而三星则停滞不前,成为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但摩托罗拉似乎正在以具有竞争力且价格合理的设备迅速抢占LG之前的市场份额。

CounterpointResearch发布了一份显示2021年美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新报告。该报告强调,虽然苹果和三星仍然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OEM,但由于LG退出智能手机市场,摩托罗拉正在迅速站稳脚跟去年四月。

摩托罗拉在2021年成为美国第三大智能手机品牌,该公司全年销售额翻了一番多,同比增长131%。苹果和三星仍然主导着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但摩托罗拉凭借价格在400美元及以下的设备大幅增加了市场份额。

研究总监JeffFieldhack表示:

“一个常见的问题是摩托罗拉如何发展到超过10%的美国市场。摩托罗拉一直是填补LG退出后留下的空白的关键OEM。OEM拥有主要运营商所寻求的所有关键特征——完整的产品组合、增加销量的能力和低退货率。摩托罗拉低于300美元的产品组合——MotoGStylus、MotoGPower和MotoGPure——推动了其在美国的成功。由于其可靠性,摩托罗拉一直是一种无钥匙的“切换”设备,运营商用来将订户从正在关闭的网络中转移出来的设备,或者作为MVNO(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在更换网络合作伙伴时使用的设备。”

根据CounterpointChannelShare跟踪器数据库,摩托罗拉在2021年第一季度保持了增长势头,并且在美国迎来了“强劲的税收季节”。该报告还称,摩托罗拉的目标是在更高价位上增加销量,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在2022年和2023年看到该公司更多的旗舰和高端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