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改造PlayStationPlus以采用XboxGamePass

2022-03-30 14:35:53
导读 索尼正式宣布将改进PlayStationPlus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价值。上周的一份报告称,索尼可能会在3月底宣布新的PlayStation服务,该公司现

索尼正式宣布将改进PlayStationPlus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价值。上周的一份报告称,索尼可能会在3月底宣布新的PlayStation服务,该公司现已将其正式发布。全新的PlayStationPlus服务带来了三个等级,即Essential、Extra和Premium,以不同的价位提供不同的福利。

这本质上(双关语)与索尼用户现在习惯的PlayStationPlus服务相同。此层级提供两个月度可下载游戏、折扣、在线多人游戏访问等。定价也与PlayStationPlus的当前价格相同。

PlayStationPlus额外

这是添加到PlayStationPlus服务的新等级之一。这包括基本级别的所有好处,并带来多达400款游戏的目录,例如死亡搁浅、战神、漫威蜘蛛侠、漫威蜘蛛侠:迈尔斯莫拉莱斯、真人快打11和回归,可以下载免费。在美国,这一层的起价为每月14.99美元、三个月39.99美元或每年99.99美元。

PlayStationPlus高级版

此层级提供Essential层级和Extra层级的所有好处,包括访问740多个游戏(比Extra层级多340个)、云游戏流媒体等。额外游戏包括来自PS3、PSP、PS2等的游戏。云游戏流媒体将在PlayStationNow目前可用的地区提供。用户将能够使用PS4和PS5游戏机,甚至在PC上流式传输游戏。PlayStationPlusPremium起价为每月17.99美元、三个月49.99美元或每年119.99美元。

在PlayStationNow不可用的地方,索尼将提供PlayStationPlusDeluxe层级来代替Premium层级。此层级的价格将低于高级层级,并且定价会因地区而异。

索尼表示,它将在2022年6月开始推出全新的PlayStationPlus,首先是亚洲的几个市场,其次是北美、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该公司还表示,它计划将云游戏流媒体扩展到更多地区,并将“在以后提供更多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