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将发布VR头显?旗下Pico官宣定档9 月 22 日亮相

2022-10-21 09:51:50杭强程
导读   【ITBEAR科技资讯】9月17日消息,字节跳动此前收购了VR公司Pico,努力创造业务多元化。9月22日晚上8点,我们将见证Pico被收购后的第一...

  【ITBEAR科技资讯】9月17日消息,字节跳动此前收购了VR公司Pico,努力创造业务多元化。9月22日晚上8点,我们将见证Pico被收购后的第一个成果,届时将发布全新的VR头显。

  其可能将被命名为 Pico 4或Pico Phoenix,支持面部和人眼跟踪,以及可实现混合现实的直通RGB摄像头。

  据说这款头显还支持自动IPD功能,这意味着它可以根据佩戴者的IPD(瞳孔间距离)自动调整硬件。在其他方面,这款头显将配备Android Q 系统和高通处理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