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科技公司帮助西门子建造工厂和仓库机器人

2022-03-22 14:45:13
导读 两家东北公司正在帮助西门子开发一种移动机器人,希望能打入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市场。盖茨黑德的ParmleyGraham和Sunderland的ARControls与工

两家东北公司正在帮助西门子开发一种移动机器人,希望能打入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市场。盖茨黑德的ParmleyGraham和Sunderland的ARControls与工程巨头SiemensDigitalIndustries的软件部门合作制造“自动导引车”(AGV)。

机器人能够在工厂和配送设施中运送组件、产品和设备,鉴于大流行带来的在线零售和供应链压力的趋势,这些机器人的需求尤其旺盛。

阅读更多:盖茨黑德公司iPac创造就业机会来推动再生塑料包装产品

工业自动化专家ParmleyGraham正在与西门子合作,为AGV提供硬件和材料,并采购第三方零件。

与此同时,集成和机器人专家ARControl正在设计和制造设备。

该技术包括一个标准化系统,这意味着AGV可以针对不同行业的各种用途进行定制。它表示,到2028年,这种机器人的全球市场预计将翻一番,达到23亿英镑(37.2亿美元)。

该合作伙伴关系已经成功地向一家在北方设有工厂的大型汽车制造商提供了AGV套件。

西门子表示,这种流行病迫使制造商重新考虑他们的仓储流程、货物在工厂内部的运输方式以及如何应对劳动力短缺。

SiemensDigitalIndustries董事总经理BrianHolliday表示:“英国供应链市场正在呈指数级增长,大多数制造商现在都在投资技术以促进自己的物流。AGV是这项投资的重要组成部分。

“像ParmleyGraham这样在自动化领域拥有悠久历史的合作伙伴都具备向汽车制造商提供AGV的正确技术和经验。这也证明了如果有机会,创新可以帮助企业在这些测试时期创造新的收入来源。”

ParmleyGraham董事总经理尼克威尔逊说:“我们与各行各业的组织合作。这种合作有助于生产AGV,以满足许多行业的仓储、内部物流和物流效率的新兴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