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lez引入一家创新的电动汽车租赁公司

2022-03-20 17:50:40
导读 为了促进向电动汽车的过渡并彻底改变租车行业,一家名为 Joulez 的新公司推出了一家创新的电动汽车租赁公司。Joulez 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

为了促进向电动汽车的过渡并彻底改变租车行业,一家名为 Joulez 的新公司推出了一家创新的电动汽车租赁公司。

Joulez 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网络和移动租车平台,围绕电动汽车租赁者的独特需求而构建,旨在改变租赁行业并为围绕支持电动汽车构建的综合网络奠定基础。

该公司是首席执行官Micah Bergdale的心血结晶,他是前 Apple 工程师,是史蒂夫·乔布斯2001 年推出的 Apple 零售计划中首批受聘的 Mac 天才之一。

Bergdale 长期以来一直是 EV 技术的支持者和支持者,他在 Apple 工作的经历、作为 Apple 的粉丝以及随后的 Tesla 和 EV 爱好者在他决定创办 Joulez 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汽车租赁行业仍未赶上对绿色交通日益增长的需求,”伯格代尔说。“就目前而言,电动汽车仅占租赁行业汽车的 2% 左右。我不知道有哪家公司打算开办一家专门的电动汽车租赁公司。电动汽车行业已准备好实现重大增长,而 Joulez 已准备好提供与众不同的汽车租赁体验。”

该公司的按需系统将允许客户通过其移动应用程序或网站预订汽车,并通过 Zoom 视频会议和预订管理界面提供支持。

“我们认识到租用电动汽车可能需要对那些习惯使用汽油车的人进行一些调整,因此,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人性化的体验,”他说。

Joulez 投资者的最大潜在利益包括:

预计到 2027 年,汽车租赁市场将达到2140 亿美元,随着千禧一代和 Z 世代成为美国最大的消费群体,对电动汽车租赁等绿色服务的需求只会继续增长。

电动汽车的转售价值优于传统的汽油动力汽车,该公司预计这一趋势将持续下去,并提供稳定的融资以支持扩大业务。

Joulez 的创始团队之前推出了 Bytemark,这是领先的公共交通移动软件平台提供商,现在归西门子所有。

随着他们为正式发布做准备,该公司目前有一个租用特斯拉的客户的 Beta 测试组,他们正在努力设计和开发客户将用来预订汽车的移动应用程序。Joulez 还将为纽约市市场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租金,价格从每天75美元到200美元不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