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法斯特科技公司创造13个工作岗位以推动时尚界的可持续发展

2022-03-23 11:36:20
导读 一家旨在为时装业带来可持续性的贝尔法斯特科技公司正在该市创造13个工作岗位。由连续创业者MarkDowds创立的RESPONSIBLE表示,这些员工是对

一家旨在为时装业带来可持续性的贝尔法斯特科技公司正在该市创造13个工作岗位。由连续创业者MarkDowds创立的RESPONSIBLE表示,这些员工是对一个新的创新中心投资120万英镑的一部分,该投资旨在发展英国和欧洲的业务。

该公司专注于创建一个平台,激励品牌和消费者购买、销售和交易服装。

当消费者购买产品时,如果他们决定通过RESPONSIBLE的回购计划在使用后将产品卖回给零售商,他们就会知道该产品的价值。然后对其进行翻新和转售,或者,如果无法做到这一点,则以负责任的方式对其进行回收。

RESPONSIBL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多兹(MarkDowds)表示:“时尚行业需要采取有意义的步骤实现去碳化,而其中的关键是拥抱循环。”“我们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为购物者提供了可持续的体验,并为使可持续时尚更容易获得的行业提供了强大的经济激励。”

InvestNI为创造13个工作岗位提供了RESPONSIBLE98,000英镑,并提供战略性业务建议和支持以保护公司的知识产权。共有11个工作岗位已经到位。

Mark还是位于贝尔法斯特OrmeauRoad的OrmeauBaths联合办公空间的创始人,该空间为当地创新者和企业家提供服务,之前还创立了全球第一个按需保险平台Trov。

“我们于2021年初首次接触北爱尔兰投资局,看看它如何支持我们建立可持续业务。通过开发OrmeauBaths,我亲眼目睹了北爱尔兰提供的高标准人才。我知道这类人才对我们的成功至关重要,因此我们决定将总部设在贝尔法斯特、纽约、伦敦或阿姆斯特丹。

“如果我们的业务要进入英国和欧洲的新市场,我们对我们的业务有零浪费的雄心,并且需要处于可持续创新的前沿。在InvestNI的支持下,我们将在贝尔法斯特建立一个创新中心,帮助我们实现增长。我们很高兴看到未来会怎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