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布里斯托尔总部的扩建Hubo的员工人数增加了一倍以上

2022-03-21 16:34:12
导读 快速发展的科技公司Huboo表示,在准备扩大其布里斯托尔总部的业务之际,其员工人数在过去一年中增加了一倍多。该公司的技术使​​在线零售

快速发展的科技公司Huboo表示,在准备扩大其布里斯托尔总部的业务之际,其员工人数在过去一年中增加了一倍多。该公司的技术使​​在线零售商能够访问和完成端到端的履行业务,该公司表示,自2021年2月以来,它已招聘了约340名员工。

超过130%的增长使该公司在布里斯托尔地区及周边地区经营四个仓库的总员工人数达到近600人。

Huboo去年通过在荷兰和西班牙开设站点扩展到欧洲,该公司表示,它主要在其仓库中担任枢纽经理的角色,并在仓库中添加了全自动机器人,以帮助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

该公司表示已招聘的其他职位包括质量保证测试人员、软件开发人员和网络开发人员。

该公司的总部位于布里斯托尔老城的玉米街,该公司表示,它正准备通过将部分营销和行政人员转移到隔壁的吉尔伯特大厦来满足其不断增长的需求,该大厦最近获得了租约。

Huboo由联合创始人MartinBysh和PaulDodd在巴斯Safestore的两个安全储藏室推出,表示最近几个月看到了业务“繁荣”。

该公司报告称,在2021年1月至2022年1月期间,平均每月新增50多名新客户,收入同比增长124%。

该公司补充说,同期其仓库空间从约155,000平方英尺增加到超过260,000平方英尺,增加了70%。

Huboo的首席执行官Bysh先生说:“过去一年我们的员工人数增加是我们快速增长的一个例证。我们在Huboo的主要目标之一是培养和支持最优秀的区域人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希望我们的办公室能够鼓舞人心和吸引人,同时为我们的员工提供最佳的发展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