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mortals将总部迁至五大湖地区

2022-03-20 17:50:40
导读 电子竞技组织Immortals宣布将其总部迁至五大湖区,或GLR,作为战略重新定位和扩张的一部分。通过枢纽和辐条式运营模式,Immortals 将把其

电子竞技组织Immortals宣布将其总部迁至五大湖区,或“GLR”,作为战略重新定位和扩张的一部分。通过枢纽和辐条式运营模式,Immortals 将把其大部分业务运营转移到 GLR,并在 2022 年初在底特律都会区设立“枢纽”,并在其他 GLR 城市和大学城设立各种“辐条”。

9 月,Immortals 将其总裁兼 CCO Jordan Sherman 提升为 CEO。Sherman 说:“作为密歇根人和密歇根大学的校友,我个人知道通过 Immortals 可以为五大湖社区带来多少价值。我们已经观察到 GLR 在使自己成为首选目的地方面取得的进展。 “成长中的公司、技术创新、企业家和新兴产业。所有这些特征使 GLR 成为竞争性游戏的理想市场,而 Immortals 旨在将这一机会变为现实。”

Immortals 表示,虽然 GLR 的人口统计数据表明对游戏和电子竞技的巨大需求,但该地区的活动、激活和其他体验严重供不应求。Sherman 补充说:“Immortals 有能力成为五大湖区电子竞技和游戏的门户,并让所有年龄段的居民接触到游戏所独有的非常特殊和连接性的元素。”

Immortals 与该地区的市政当局和当地社区团体合作,以扩大现有的或建立新的电子竞技和竞技游戏活动(即锦标赛、激活和现场活动)。这些伙伴关系旨在帮助创造新的就业机会、留住人才、丰富社区,并以其他方式促进 GLR 的区域经济增长和发展。

Immortals 执行主席Ari Segal表示:“Immortals 认为竞技游戏有机会成为 GLR 公民自豪感和经济增长的推动力,我们希望成为催化剂。”

在宣布搬迁至大湖区时,Immortals 还宣布了几项即将举行的活动和正在进行的举措,包括:

Immortals x Wild Rift “Immortals Invasion”收购:从2021 年 11 月 1 日至 4 日,Wild Rift 首次收购“Immortals Invasion”在密歇根州安娜堡拉开帷幕。与 Riot Games 合作,学生可以参加社区驱动的活动。为了进一步提高认识,Immortals 将在整个一周内举办一系列活动,向学生介绍 Riot Games 的 Wild Rift。在此处了解有关活动的更多信息。

“Immortals 和 Riot 认识到游戏和电子竞技的未开发潜力,不仅在五大湖地区,而且在整个中西部大学城,” Riot Games NAOCE 电子竞技负责人Chris Greeley说。“我们很高兴能为 Wild Rift 的学生创造校园电子竞技体验。”

密歇根大学电竞LAN 赛事: Immortals 将支持密歇根大学在11 月 13 日重返现场线下赛事,涵盖十款游戏。参加者将有机会赢取奖品和商品。

学生团体合作: 自 9 月以来,Immortals 与密歇根体育咨询集团(MSCG) 合作进行调查、焦点小组和实践研究,以建立与社区的联系。MSCG 的市场研究和分析为 Immortals 提供了有关如何在学生中激发和建立对电子竞技和竞技游戏(特别是 Wild Rift)的意识的信息。通过 MSCG,Immortals 被介绍给学生影响者和品牌大使,他们将支持现场活动,包括11 月 1 日至 4 日在安娜堡举行的“Immortals Invasion”活动。

游戏商业峰会: Immortals 宣布了一系列 Immortals 游戏峰会(“IGS”),通过这些峰会,它将与当地企业、政治、商业和社区领袖、学校官员和其他相关方直接面对面地讨论如何竞技游戏可以成为经济增长和社区参与的积极催化剂。Immortals 宣布,IGS 将于2021 年 11 月启动,届时该公司将在密歇根州底特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和俄亥俄州哥伦布举办首次峰会。

Pro Teams: Immortals 将增加一个全女性的 VALORANT 团队,该团队将以公司的五大湖总部为基地。Immortals 的英雄联盟团队仍然位于洛杉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