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集团GoAhead的目标是在困难时期后实现40亿英镑的收入

2022-06-23 15:31:15宁家婵
导读 运输运营商Go-AheadGroup表示,它将在一项新战略中专注于良好的治理和透明度,以将收入增加到40亿英镑。东北集团的目标是翻开一个困难时期

运输运营商Go-AheadGroup表示,它将在一项新战略中专注于良好的治理和透明度,以将收入增加到40亿英镑。东北集团的目标是翻开一个困难时期的一页,在这个时期,它被发现隐瞒了与作为其Govia合资企业一部分的伦敦和东南铁路(LSER)合同运行有关的资金。它被罚款2350万英镑,并被勒令偿还欠纳税人的6400万英镑。

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施瑞尔(ChristianSchreyer)表示,他的座右铭是“请不要意外”,并且需要更清晰的治理-包括对其子公司进行更好的监督-以防止未来发生类似情况。

作为变革的一部分,Go-Ahead迎来了新的执行委员会和“焕然一新”的董事会。

向投资者展示了一项业务审查的结论,Schreyer先生表示,该审查的目标是在中期将集团收入增加30%至40亿英镑,并将营业利润增加至至少1.5亿英镑。

从2022财年开始,股东可以预期股息占每股基本收益的50%-75%,因为该集团表示将恢复其在新冠疫情之前的股息政策。

在给记者的简报中,施赖尔先生承认该集团在其国际铁路合同中犯了“重大错误”——尤其是在德国的合同。

他说:“在这里,全面的管理重点是止血和减少我们的国际铁路足迹。我们将来不会做国际重轨项目。”

它还概述了扩大其在英国区域巴士市场的市场份额、保持其在伦敦市场的份额并在选定的国际市场复制伦敦和国际巴士业务模式的计划——包括通过可能的收购。

Go-Ahead表示将探索新的城市公共交通模式,如地铁、轻轨和快速公交,并将增加其在机场交通和铁路替代服务方面的服务。

在公共汽车网络已被公有化的地方——例如在曼彻斯特——施莱尔先生表示,地方当局特许经营服务可能会有新的机会——尽管这将取决于所需的资本支出数额。结果,较低的利润率不一定对Go-Ahead构成威胁,因为他指出与这些合同相关的风险较小。

Schreyer先生说:“对于Go-Ahead来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对业务的审查发现了基本优势,并确定了我们可以实现改进和可持续增长的领域。我们计划加强我们的运营、数字化和脱碳,提供为投资者带来更大的盈利能力和更高的回报,同时为我们的客户和社区带来改善。

“随着我们从大流行中恢复过来,运输正处于一个转折点。大众运输的重要性正在增长,这反映了全球气候变化、数字化、城市化和人口统计的趋势;私营运营商带来越来越多的机会他们对公共交通市场的专业知识。

“Go-Ahead的核心优势在于通勤交通,我们看到了通过鼓励人们将汽车留在家中、赢得新合同以及通过精心挑选的收购来实现增长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