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系列首销火爆!库克深夜感慨:这一天背后是多年的努力

2022-10-21 10:33:27廖芳凝
导读   9月16日,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迎来首销,与往年iPhone开售一样,今年全国各地AppleStore门店同样排起...

  9月16日,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迎来首销,与往年iPhone开售一样,今年全国各地Apple Store门店同样排起了长队。

  根据博主实拍的深圳益田假日Apple Store门店照片,黄牛直接在路边摆摊收新机,收了多少?满满一行李箱。

  9月16日深夜,苹果CEO库克发文表示,很高兴顾客们能够体验我们最新产品的魅力。他感慨:“这一天背后是多年的努力—感谢帮助实现它的每一个人”。

iPhone 14系列首销火爆!库克深夜感慨:这一天背后是多年的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iPhone 14系列发布前,库克在一次采访中提到了苹果现状、产品创新,以及苹果创始人乔布斯。

  在被问及乔布斯会如何看待今天的苹果时,库克表示,乔布斯可能会希望苹果做得更好。

  库克认为,“乔布斯会在现在的苹果身上找到他喜欢的东西,他也会说,‘我们可以在这方面做得更好’。我认为他会发现好的一方面,也会看到不足。就像我们所有人一样,我们从来没有真正满足过。我们总是在为明天做准备。”

  今年不仅是乔布斯逝世的11周年,也是库克执掌苹果的第11年。在任期间,库克不仅带领苹果走上全球市值第一的位置,同时还拿出了Apple Watch、AirPods等代表作,这两款产品也成为现今苹果营收增长的利器。

iPhone 14系列首销火爆!库克深夜感慨:这一天背后是多年的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