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称现在没新女朋友:找就找大学老师 不找年龄小的

2022-10-21 10:30:36燕琳琪
导读   此前李国庆和俞渝二人曾因争夺当当网控制权而引发关注,这对白手起家的患难夫妻如今因离婚案、争夺当当网而对簿公堂。  日前李国庆与...

  此前李国庆和俞渝二人曾因争夺当当网控制权而引发关注,这对白手起家的患难夫妻如今因离婚案、争夺当当网而对簿公堂。

  日前李国庆与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直播连线,当时俞敏洪问李国庆是否有新的女朋友。李国庆表示,“不能有,我二审离婚还没判下来呢,分居四年零三个月了,得二审完才能叫正式离婚。”

  李国庆还表示,虽然受到了创伤,但是自己依然相信爱情,“但我有想法了,不能找商人,企业高管都不能找,不然还得被骗,我就找大学老师。”

  俞敏洪调侃:大学老师万一骗你,你可能也弄不过。

  李国庆补充道:别找学法律的。另外我不找年龄小的,没有共同的精神世界,彼此没有回音板。

李国庆和直播助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