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oogleWifiMesh系统上节省9%现在只需188.88美元

2022-08-11 16:08:08卢凝曼
导读 使用GoogleWifi网状系统将您的家庭Wi-Fi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目前3件装的低价为188 88美元。如果您在家中有一个或两个Wi-Fi死区,那么网

使用GoogleWifi网状系统将您的家庭Wi-Fi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目前3件装的低价为188.88美元。

如果您在家中有一个或两个Wi-Fi死区,那么网状系统是消除该问题的好方法。有很多网状系统可供选择,很明显,买家最喜欢的是谷歌Wifi。

采用3件装,占地4,500平方英尺,是改善家庭Wi-Fi状况的好方法,无需花太多钱。它非常可靠,设置简单,也可以远程控制。

一旦插入您的ISP的调制解调器并使用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GoogleHome应用程序进行设置,您就可以随时随地管理您的家庭Wi-Fi。您可以查看连接了多少设备、谁使用的带宽最多、运行快速速度测试、检查接入点是否具有良好的信号强度等等。

GoogleWifi的伟大之处在于它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自我改进。它会自动切换频道,确保您在无需干预的情况下获得尽可能快的速度。这是您设置一次并忘记很长时间的那种系统。

这里根本不需要折扣代码。只要确保您准时到达链接即可。

购买GoogleWifi-AC1200-MeshWiFi系统-Wifi路由器-4500平方英尺的覆盖范围-3件-原价199.99美元,现在只需188.88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