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MonsterHunterRise:Sunbreak标题更新现已在PC和NintendoSwitch上直播

2022-08-11 16:08:08施霭新
导读 首个MonsterHunterRise:Sunbreak标题更新现已在PC和NintendoSwitch上直播,为CAPCOM该系列的最新作品引入了大量新内容。标题更新版本。11 0

首个MonsterHunterRise:Sunbreak标题更新现已在PC和NintendoSwitch上直播,为CAPCOM该系列的最新作品引入了大量新内容。

标题更新版本。11.0.1.0引入了四个新的怪物、新的受折磨的怪物、新的任务系统、新的武器、盔甲和分层装备、奇特的制作系统等等。完整的补丁说明可以在下面找到。

新的故事元素

★添加了新的怪物,它们会出现在采集中心的任务中。

★游戏中增加了新的受折磨的怪物。

★增加了新的任务。

★新增任务系统异常调查。完成主要故事并在游戏中进一步发展后,将可以进行异常调查。

★增加了一个新的语言环境:ForlornArena。

★增加了新的武器、盔甲、分层装备和技能。

★新增与异常调查相关的设施。

★QuriousCrafting现在作为铁匠铺的一项新功能提供。

MonsterHunterRise:SunbreakTitleUpdateVer.11.0.1.0新系统元素

★增加了新的公会卡页面、奖励和头衔。

★自动喊话增加了两个新的语音时间:“当怪物被安抚时”和“当怪物神志不清时”。

-您现在可以选择一个英雄徽章,该徽章将显示在您的猎人姓名旁边。

–添加了一个新选项:“HunterConnect邀请设置”。

在其他新闻中,CAPCOM今天确认怪物猎人崛起:Sunbreak可玩演示已暂时无法使用。没有说明移除的原因,也没有提供归还的时间估计。

MonsterHunterRise:Sunbreak现在可在全球PC和NintendoSwitch上使用。您可以通过查看我的评论了解有关扩展的更多信息:

MonsterHunterRise:Sunbreak拥有大量新的和回归的怪物、新的游戏机制以及对公式的极大改进,是该系列最新作品应得的大规模扩展。虽然从高段位到大师段位的跳跃感觉不像在该系列中的先前条目中那么大,但Sunbreak做了很多事情,以至于大多数前往Elgado和Citadel的猎人几乎不会被它打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