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组织开展2022年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申报工作

2022-08-11 16:12:26长孙媛航 来源:淘股吧
导读 8月11日电,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布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申报工作的通知,围绕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

8月11日电,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发布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申报工作的通知,围绕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聚焦“数字领航”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特色专业型工业互联网平台等方向,遴选一批试点示范项目,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新业态和新模式,为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能。2022年9月30日前,确定试点示范名单,并予以公示。

以上就是【工信部:组织开展2022年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申报工作】相关内容。

来源:淘股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