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即将摆脱其虚假的1.99美元管理费

2022-05-13 10:22:14任眉澜
导读 自2013年以来,AT&T以虚假的管理费悄悄地骗取了数亿美元的客户,该费用在2018年翻了一番多,达到每月1 99美元。在那里的几年里,加州的一场

自2013年以来,AT&T以虚假的“管理费”悄悄地骗取了数亿美元的客户,该费用在2018年翻了一番多,达到每月1.99美元。在那里的几年里,加州的一场集体诉讼成功了似乎AT&T可能最终会接受任务。但本周,双方都告诉法官,他们只会以1400万美元和解——这意味着客户可能会得到不到他们向AT&T支付的费用的10%,而AT&T可以继续向他们收取费用。

根据在Vianu诉AT&TMobility案中提出的和解协议(仍需得到法官的批准),自2015年以来,加利福尼亚州几乎所有AT&TWireless后付费客户都将有资格获得估计在15至29美元之间的付款。

但同样,这只是AT&T自己的记录显示它收取的费用的一小部分:据文件显示,自2015年以来,每位客户平均收取180美元。他们读到,和解协议“相当于退还大约6-11个月的平均费用”。与此同时,律师们可能会获得350万美元。

“估计的付款金额代表了和解集体的强劲结果,特别是考虑到持续诉讼的重大风险、成本和延迟,”拟议的和解协议中写道,并继续列出起诉AT&T的律师认为AT&T的所有方式可能仍会赢得官司。

毫无疑问,这些费用是虚假的,以防您想知道:劳雷尔·比勒法官此前曾阻止AT&T试图驳回此案,因为该公司“以欺骗性和不公平的方式将[行政费用]披露为转嫁成本”。也就是说,AT&T不能假装这是一笔意外的费用,只是转嫁给了客户——运营商正在从中获利!然而,原告的法律团队不会追求胜利。

哦,如果您仍然是AT&T的客户,那么您甚至不会在邮件中收到支票,假设此版本的和解已获得批准。这笔钱将记入您的AT&T账户,AT&T可以再次以1.99美元的价格再次投入其中——如果它感到有足够的胆量再次增加费用,则可以更多。(不可否认,AT&T帐户可能是确保客户收回资金的更可靠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