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u在不提高价格的情况下捆绑了其Pro语音遥控器和Ultra流媒体盒

2022-05-13 10:22:14鲁行育
导读 Roku周四宣布,其Ultra流媒体盒将包括其VoiceRemotePro,它通过添加更多按钮、始终在线收听和可充电电池来升级公司的标准遥控器。尽管Roku

Roku周四宣布,其Ultra流媒体盒将包括其VoiceRemotePro,它通过添加更多按钮、始终在线收听和可充电电池来升级公司的标准遥控器。尽管Roku包含一个单独购买成本为30美元的遥控器,但Ultra将保持其最初的99.99美元价格点。

该公司在其新闻稿中表示,捆绑将于“5月中旬”开始,其网站已经表示Ultra配备了Pro遥控器。当我的同事ChrisWelch去年审查遥控器时,他喜欢他可以选择向他的Roku发出语音命令,而无需按下按钮。虽然他很欣赏它不再需要AA的事实,但遥控器通过MicroUSB充电有点令人失望。

没有专业价格溢价

这不是Roku第一次将遥控器与它的一个流媒体盒捆绑在一起。70美元的StreamingStick4KPlus也包含它。然而,该型号比普通的StreamingStick4K高出20美元。很高兴看到Roku只是将它包含在Ultra中而没有价格上涨。这使得具有HDR和以太网端口的流媒体盒成为一个相当不错的交易——当它不可避免地上市时更是如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