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TV+发布德黑兰第二季幕后花絮视频

2022-05-07 15:16:16巩德心
导读 德黑兰第二季的全新幕后视频已上传到AppleTV+官方YouTube频道。预告片开始时演员们揭示了他们在惊悚片系列第二季中的角色的未来,重点是生

“德黑兰”第二季的全新幕后视频已上传到AppleTV+官方YouTube频道。预告片开始时演员们揭示了他们在惊悚片系列第二季中的角色的未来,重点是生活在德黑兰的人们的日常生活和该地区持续的冲突。

NivSultan在“德黑兰”第二季回归,必须面对任务失败的后果。她打算逃离这个国家,但后来留下来与现政权作斗争。GlennClose以卧底精神病医生的身份加入成员,他试图通过客户接近敌人。

《德黑兰》于2020年9月开始在AppleTV+上播出,并获得了艾美奖最佳剧集奖。完整的第一季可在Apple的流媒体平台上观看,而第二季的前两集将于5月6日开始播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