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rockT8Plus和T8Plus智能集尘器在中国推出

2022-05-07 15:16:17闻娥敬
导读 今天下午,全新石头扫地机器人T8Plus系列在国内上市。该系列包括石头扫地机器人T8Plus和石头扫地机器人T8Plus智能除尘两款,售价分别为2799

今天下午,全新石头扫地机器人T8Plus系列在国内上市。该系列包括石头扫地机器人T8Plus和石头扫地机器人T8Plus智能除尘两款,售价分别为2799元(400欧元)和3598元(510欧元)。

官方数据显示,石头T8Plus拥有5100Pa的超强吸力,主滚轮的设计避免了因聚毛而堵塞,可调速边刷,轻松处理地面的灰尘。.,地毯等等。

同时,石头扫地机器人T8Plus还采用了柔软的TPU材料制成的全向浮动刷。毛刷有5长5短,确保压力平衡,与主刷相比,适合清除地毯灰尘。

RoborockT8Plus支持60天自动集尘,配备2.5升大集尘袋。集尘袋采用滑动式防尘密封设计,防止灰尘和灰烬泄漏。

不仅如此,扫地机器人还支持超声波振动和湿法清洁。特别是它配备了一个可升降的拖把和一个振动清洁模块。超音波清洁通过高达3000转的高频马达完成,可有效分解地板上的污垢

然后,我们有一个集成的电子控制水箱,可用于恒湿清洁和一个活动盖。此外,拖把部分振动,您可以选择“精细”清洁模式、“深度”清洁模式和“慢”清洁模式。

其余方面,石头T8Plus具备毫米级3D结构光主动检测和避障功能。同时软件算法已经更新到RRmason9.0,不仅制图速度提升了6倍,还可以让我们进行AR和Matrix地图的实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