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妙控键盘提高iPadPro的工作效率减50美元

2022-05-07 15:16:15庄维天
导读 iPadPro是Apple的高端平板电脑,旨在成为可行的笔记本电脑替代品。今天,您可以在亚马逊上以299美元的价格购买12 9英寸iPadPro的官方Apple

iPadPro是Apple的高端平板电脑,旨在成为可行的笔记本电脑替代品。今天,您可以在亚马逊上以299美元的价格购买12.9英寸iPadPro的官方Apple妙控键盘,原价为350美元。

使用妙控键盘,您将拥有更完整的工作效率设置,用于工作和追求您的爱好。当您需要输入电子邮件回复、进行冗长的在线对话或创建内容和做笔记等时,物理键盘将非常有用。除了按键之外,您还将拥有一个触控板,以便于导航。

但这还不是全部-妙控键盘采用浮动悬臂设计,因此您可以将iPadPro支撑到您喜欢的任何视角。背光按键和USB-C充电使细节更加完美。完成后,它可以作为保护套保护iPadPro的正面和背面。

立即以50美元的价格购买适用于12.9英寸iPadPro的Apple妙控键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