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eiserGSP600评测低音过载

2022-05-05 01:41:17宗丹伯
导读 在宏伟的计划中感到兴奋是一件愚蠢的事情,但 Sennheiser 在其旗舰 GSP 600 游戏耳机上的新接触压力滑块在今年的 CES技术富矿上宣布

在宏伟的计划中感到兴奋是一件愚蠢的事情,但 Sennheiser 在其旗舰 GSP 600 游戏耳机上的新“接触压力滑块”在今年的 CES技术富矿上宣布时确实引起了我的注意。由于 Sennheiser 在其新闻材料中相当模糊的描述,当时并不清楚它做了什么,但它给了我希望,也许,只是也许,它可能有助于缓解我与可怕的耳机头带夹伤的持续斗争并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这就是我的经历。

事实证明,Sennheiser 的接触压力小玩意实际上与您会在Turtle Beach Elite Pro耳机上找到的滑块非常相似。这些可移动的塑料件位于软垫头带的两侧,使耳机能够满足头骨宽于平均水平的人的需求。例如,将它们向下滑向耳罩,与完全直立朝向头带中间的情况相比,耳机更容易向外弯曲,从而更容易打开并贴合耳朵。

当我测试 Turtle Beach Elite Pro 时,我真的看不出任何明显的区别,但这里的效果非常明显,为 GSP 600 提供了令人惊讶的弹性,适合这种外观笨重的耳机。即使在尽可能宽的滑块设置下,它仍然非常贴合,但它具有可喜的灵活性,开始使其令人眼花缭乱的220 英镑/ 250 美元的价格更加可口。

可悲的是,即使这还不足以阻止 GSP 600 在大约半小时后逐渐变成一个超大的头夹。像往常一样,我对耳机的毛绒耳罩没有任何问题。它们都足够大,可以完全包围我的耳朵,柔软的人造皮革饰面贴在我的脸颊上感觉很好很舒服。我也很偏爱右耳罩上的厚实音量旋钮,因为谁不喜欢一个好的厚实音量旋钮呢?

唉,GSP 600 的头带没有足够的填充物来满足我的喜好,我不得不不断地移动它以防止它过多地压在我的头上。当然,这可能是一个仅限于我的问题,因为我总是对耳机头带有问题,除非他们选择像Steelseries Arctis 7(或实际上Arctis Pro)这样的滑雪护目镜设计。我想大多数人可能会对 GSP 600 提供的调整量感到满意,但不要说你没有被警告过。

我对 GSP 600 的另一个抱怨是固定麦克风。就像之前的GSP 350一样,这是通过将悬臂向下移向您的嘴来激活的,并通过再次将其抬起而静音。但是,如果不能确保它尽可能靠后,则没有明确或触觉的迹象表明您已正确完成此操作,例如咔嗒声或 LED 灯,因此您可能会啜饮一杯茶而完全没有意识到您的所有队友也能听到你的声音。

这更多是个人喜好问题 - 为了方便起见,没有什么比简单的按钮更像 - 但我也没有对我录制的聊天记录的后续质量印象深刻。我仍然能理解我在说什么,但是麦克风离你的嘴很近的方式意味着它通常听起来很低沉,就像你在自己的脖子上呼吸一样。我设法通过一些胁迫将它移到了更远的地方,但表面下仍然有一股呼吸声的暗流,我也不觉得我应该能够将它移到一边。

作为一款真正的耳机,GSP 600明显偏向于音频频谱的低端,这可能比其他人更适合一些人的口味。就个人而言,我不是一个超级粉丝。例如,在《毁灭战士》中,我发现它的快速、重低音的配乐有时有点缺乏​​细微差别,除非我把音量调大,否则我真的听不到恶魔头骨的甜美静噪。

在较低的音量下,它们往往会被游戏基础战斗曲目的轰鸣声淹没,但将其调高会产生不利影响,使您脸上的所有声音听起来都有些过分,就像我也被声音袭击一样就像附身士兵的等离子步枪一样。

有些人可能会挖掘这种游戏音乐的方法,但它也可以在更稳重的游戏中制作一些非常扁平的叙述。例如,Hellblade 的一连串声音在 GSP 600 上听起来不错,但他们最终感觉几乎是次要的,因为深沉的、隆隆的天气效果。与此同时,其他耳机在听游戏的开场独白时设法让我不寒而栗,但这个让我有点冷。

在通过 iTunes 收听我的一般音乐收藏时也发生了同样的事情。例如,《最终幻想 15》的管弦乐曲目中的小提琴和钢琴等高音乐器听起来一直在努力让别人听到他们的声音,即便如此,与我在《最终幻想 15》中佩戴的其他耳机相比,它们听起来也相当沉闷和静音。过去的。

然而,流行和摇滚歌曲的表现更好,因为在这里耳机的低音倾斜使人声和背景音乐都具有丰富的温暖感和浓郁感。没有什么感觉它被其他任何东西所掩盖,有趣的是,当我启动最终幻想 XV 本身并在游戏中聆听其音乐时,我也有同样的感觉。同样,耳机的环绕声感也非常出色。在《毁灭战士》中,我能够准确地确定单个镜头的来源,而且 Hellblade 的双耳音频感觉就像是在我的头上一直准确地旋转。

因此,在 GSP 600 上使用更传统的配乐(如 FFXV)可能听起来绝对不错。只有当您开始转向特别响亮或安静的游戏时,您才会开始看到(或者应该听到?)裂缝的形成。

不过,最终,220 英镑 / 250 美元的 耳机不应该真的有任何“裂缝” ,而且它略带裤子的麦克风和不合身的合身也无济于事。是的,很高兴您在包装盒中有两根 3.5 毫米编织音频线——一根带有独立的耳机和麦克风插孔,另一根将两者结合用于笔记本电脑——但对我来说,Steelseries Arctis 7仍然是我首选的游戏耳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