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RX500X显卡规格显示它们实际上只是OEM品牌重塑

2022-05-05 01:49:30潘梅毅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AMD 突然在其网站上为似乎是新系列显卡的产品添加了大量空白页面。所谓的RX 500X 系列 看起来好像它们可能是 AMD 当前

本周早些时候,AMD 突然在其网站上为似乎是新系列显卡的产品添加了大量空白页面。所谓的RX 500X 系列 看起来好像它们可能是 AMD 当前 RX 500 系列的更高级、更快的版本,例如Radeon RX 580和Radeon RX 570。 遗憾的是,事实证明它们不是那种,正如 AMD 新公布的 RX 500X 系列规格所示,它们与非 X 的前辈几乎完全相同。嘘。

正如您从下面的屏幕截图中看到的那样,RX 500X 系列的所有内容都与其非 X 变体大致相同,从基本和提升时钟速度到流处理器的数量。AMD 一举破灭了 RX 580X 有可能取代常规 RX580 作为当今 1440p 游戏最佳显卡之一的任何希望。

相反,唯一真正的变化是现在有两种类型的 RX 550X 卡 - 一种具有略少的计算单元和流处理器,另一种具有更多。

那么为什么AMD要发布一套与当前RX 500基本相同的RX 500X卡呢?根据VideoCardz 的说法,X 变体似乎是为预制的 PC 和笔记本电脑设计的,而不是商店货架上的。因此,看起来您实际上无法直接购买 RX 500X 卡 - 您只能在 OEM 的现成系统中找到一张。

你可能会说,这很公平,但它也给混合带来了相当多的混乱,特别是对于那些希望购买基于 RX 550X 或 RX 560X 的系统的人。现在有两种类型的卡可用于这些型号,买家需要特别警惕他们实际获得的是哪一种,因为较小的卡不太可能具有相同的功能或提供相同类型的游戏性能作为其更高规格的兄弟姐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