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对FermiGeForceGPU和32位操作系统所有者的驱动程序支持

2022-05-05 01:27:30仲毓唯
导读 没有人喜欢更新他们的显卡驱动程序。是的,它们提高了性能 yadda yadda yadda,但我真的希望它们不要那么烦人。那么,他们是要得到更可

没有人喜欢更新他们的显卡驱动程序。是的,它们提高了性能 yadda yadda yadda,但我真的希望它们不要那么烦人。那么,他们是要得到更可气的某些Nvidia显卡的业主,因为GPU巨头已经宣布,它们不仅移开从支持32位操作系统,但他们的费米系列GeForce GPU的(参见这里完整列表)现在也正式成为“旧新闻”,不会再获得任何支持。万岁!

让我们首先处理操作系统位。截至目前(2018 年 4 月),Nvidia 的所有 Game Ready 驱动程序升级仅适用于 64 位操作系统。这包括 Windows 7、8、8.1 和 10,以及 Linux 和 FreeBSD。与此同时,32 位操作系统仍然会在升级到 64 位操作系统时继续收到来自 Nvidia 的关键安全更新,但只会持续到 2019 年 1 月。在那之后,任何人仍然使用 32 位操作系统进行游戏将靠他们自己。

Nvidia 的 GeForce Experience 软件也是如此。未来的所有更新,例如新功能、安全更新和重大修复,只有在您拥有 64 位操作系统时才可用。如果您使用的是 32 位,您仍然可以使用现有的功能和服务,例如 Nvidia 的最佳游戏设置,但其他任何东西都无法实现。

现在我相信你们中的大多数人无论如何都在运行 64 位操作系统,但如果这还不够大,那么 Nvidia 的下一个公告很可能是,从现在开始,所有 Game Ready 驱动程序升级仅适用于 Kepler、Maxwell 和 Pascal 系列 GPU。作为参考,Kepler 于 2012 年首次推出,包括大部分 但不是全部 Nvidia 的 GeForce 600 和 700 系列 GPU,因此如果您在过去五年内购买了显卡,您应该没问题。

另一方面,任何仍在使用 Nvidia 的 Fermi GeForce 卡(最初于 2010 年推出)的人都将被抛在后面。同样,在 2019 年 1 月之前,Fermi 所有者仍将继续收到重要的安全更新,但这是 Nvidia 正在进行的支持计划的总和。

诚然,快速浏览 Nvidia 的 Fermi GPU 列表(上面的链接)会发现其中很多实际上是笔记本电脑芯片,它们的“移动”状态由型号末尾的 M 后缀表示。然而,从Steam 2018 年 3 月的硬件图表来看,仍然有一小部分人使用 Fermi 卡,例如 Nvidia GeForce GT 730 和 GT 630,以及基于 GT 720M 的笔记本电脑。GTX 550 Ti 是另一张受影响的显卡,GTS 450、GT 610 和 GT 640 也是如此——所有这些都使 Steam 的顶级 GPU 列表成为单独的条目,然后才进入被称为“其他”的空白。因此,您可能需要检查您的卡,如果它太旧以至于忘记了它的名字,或者您不确定您的 600 或 700 系列 GPU 是 Fermi 还是 Kepler。

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情况,因为GPU 的价格,尤其是对于当今最好的显卡而言,仍然远高于应有的水平,尽管当前的加密货币热潮意味着要经历缓慢而痛苦的消亡。除非 Nvidia 宣布您必须拥有的闪亮的新 GeForce Experience 功能 ,否则我的建议是在升级前稍等片刻。运气好的话,价格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恢复正常——我们正在交叉所有的手指和脚趾——特别是如果 Nvidia 让他们的集体行动启动并真正发布他们传闻已久的下一代RTX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