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新的曲线动力支付卡

2022-04-16 08:50:09霍菁树
导读 三星已经推出,这将通过曲线作为供电公司新的工资卡公司透露。这个想法是为用户提供一种方便的支付解决方案。它还将允许客户将忠诚度和银行

三星已经推出,这将通过曲线作为供电公司新的工资卡公司透露。这个想法是为用户提供一种方便的支付解决方案。它还将允许客户将忠诚度和银行卡链接到一个地方。

随着公司与数字银行平台的连接,新的三星支付卡由Curve提供支持。Curve是欧洲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之一。万事达卡也是该平台的一部分。总体设计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和便利性,同时管理他们的资金。

三星支付卡的用户将能够在一个地方同步多个会员卡和银行卡。它还提供了单一的支出视图以及安全的付款方式。三星声称这将通过其移动设备的便利性为用户提供完整的数字钱包体验。

三星忙了几周,银河手表3周围响起了很多噪音。最近泄露的图像已经证实了谣传的许多功能和规格。

与Curve的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是欧洲同类公司中的第一个,使三星在竞争中处于优势地位。三星英国和爱尔兰公司副总裁Conor Pierce发表了有关该新产品的发光声明。

他说:“我们很高兴宣布与Curve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三星客户提供新的支付解决方案。” 进一步指出,该公司致力于“努力创造最好的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

Curve是一个顶级银行平台。这意味着它将多个卡和帐户合并为一个帐户,甚至单个应用程序。Curve还为其客户提供了可观的收益。其中包括在国外消费时不收取任何费用,以及即时的消费通知。也许最令人兴奋的是在Amazon,Uber,Netflix和Sainsbury's之类的即时1%现金返还。

与Curve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三星的支付服务扩展到目前的范围之外。Curv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hachar Bialick也对此次合作感到兴奋。他说:“三星和Curve都在各自的行业中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还注意到该产品“无疑将提高全球金融科技的门槛”。

这似乎是三星和Curve的令人激动的举动。这种伙伴关系是同类中的第一个事实,说明了这里正在进行的创新。这也可能使两家公司在未来都处于优势地位。时间将证明这种伙伴关系和产品将取得多么成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