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0 trio智能手机现已正式发布 首批促销视频已经发布

2022-04-16 08:45:36章建鸣
导读 vivo X50 trio现已正式发布,首批促销视频已经发布。重点主要放在vivo X50 Pro及其独特的类似云台的相机稳定性上,此功能占用了第一个

vivo X50 trio现已正式发布,首批促销视频已经发布。重点主要放在vivo X50 Pro及其独特的类似云台的相机稳定性上,此功能占用了第一个剪辑的大部分运行时间。

请注意,X50 Pro上的球形摄像机使用48MP Sony IMX598传感器。

之所以如此,是因为下一款手机vivo X50 Pro +是首款使用50MP Samsung GN1的手机,Samsung GN1是针对像素尺寸进行了优化的传感器。这里没有万向节,但是两种Pro型号都配备了潜望镜相机和50mm肖像相机(2倍变焦)。另外,请注意素食主义者的皮革背面。

下一个剪辑可以追溯到X50 Pro,并为vivo的数字助理Jovi担任主角:

还有一个X50 Pro剪辑:

可以预见的是,在第一波促销视频中,香草vivo X50没有受到爱戴。

该公司还发布了一个剪辑,剪辑了FuntouchOS 11的新功能,FuntouchOS 11是即将基于Android 11的vivo软件即将发布的版本(vivo仍在推出FuntouchOS 10的过程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