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The Frame是一台4K电视 可将艺术品翻倍

2022-04-16 08:35:48成桂梁
导读 三星已经发布了其 The Frame TV 的第2版,顾名思义,这是一款4K电视,看起来像相框。 像三星的2018 QLED电视一样,2018框架电视具有4K

三星已经发布了其“ The Frame TV ”的第2版,顾名思义,这是一款4K电视,看起来像相框。

像三星的2018 QLED电视一样,2018框架电视具有4K UHD屏幕并可以播放HDR10 +内容。与新的SmartThings移动应用程序集成后,设置电视也变得更加简单。

相框电视还配有三星的No Gap壁挂式安装架,使您可以将电视平齐地安装在墙上。为了最大程度地减少电缆的混乱情况,电视还提供了更新的One Invisible Connection 2.0,它是一条细长的半透明电缆,将电源线和数据线从电视背面连接到One Connect Box,后者是您插入AV的地方设备插入。最后,为使相框外观更具说服力,三星提供了多种可定制的磁性边框选项-白色,胡桃木,米色木质和瓷蓝色。

三星Art Store是Frame TV上出色的软件功能,而三星的常规QLED TV上没有,这是Samsung TV Store的功能,该商店存储着来自世界各地一些最著名的博物馆和美术馆的400多件艺术品。您可以通过订阅访问集合中的所有内容,也可以只购买自己喜欢的作品。使用幻灯片放映模式,您可以将艺术品设置为在10分钟到7天之间自动切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