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Band5 预告片确认设计并为即将推出的健身追踪器提供多达7种颜色

2022-04-16 02:18:18尉迟威玛
导读 小米已确认Mi Band 5的设计,是Mi Band 4的继任者。正如所料,小米坚持使用去年的模型。但是,它将屏幕从0 95英寸扩展到了1 2英寸。尽

小米已确认Mi Band 5的设计,是Mi Band 4的继任者。正如所料,小米坚持使用去年的模型。但是,它将屏幕从0.95英寸扩展到了1.2英寸。尽管小米尚未确认是否会发布全球模型,但有望这样做。此外,据说该全局模型支持NFC功能,这是它的前身所缺乏的功能。

挑逗建议小米也将发布多达7种颜色的Mi Band 5。从下面提供的图像中可以看出,小米似乎将发布黑色,深蓝色,深绿色,浅绿色,橙色,紫色和黄色的Mi Band 5。尽管外观相反,我们也不排除两种绿色的颜色相同。

小米还确认,它将在6月11日中国标准时间(CST)(UTC + 08:00)14:00宣布Mi Band5。先前的泄漏表明Mi Band 5将支持多达11种活动模式。 ,包括瑜伽和划船。这款健身追踪器将通过Mi Fit应用与智能手机进行通讯,预计在国际上的零售价为30至4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