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最近发布了GeForce RTX SUPER GPU

2022-04-15 13:58:25毕楠宝
导读 在NVIDIA更新其顶级产品线的同时,现有产品也进行了更新,尽管更新不如SUPER变体那么重要,但确实为它们提供了足够的动力来应对AMD的Radeon

在NVIDIA更新其顶级产品线的同时,现有产品也进行了更新,尽管更新不如SUPER变体那么重要,但确实为它们提供了足够的动力来应对AMD的Radeon RX 5700M和Radeon RX 5600M GPU,这些GPU尚待实际应用。高端笔记本。

适用于笔记本电脑的NVIDIA GeForce RTX 2070和GeForce RTX 2060 GPU接受了无声更新以应对AMD的Radeon RX 5700M和RX 5600M Navi GPU

NVIDIA在其GeForce RTX SUPER笔记本电脑GPU中进行了一些重要更改,其中包括使用低压GDDR6 VRAM和下一代稳压器以提高效率。XMG的官方代表现在在Computerbase论坛上透露,GeForce RTX 2070和GeForce RTX 2060笔记本GPU已更新,它们也获得了这些技术,从而比其前任产品具有更好的性能和利润。

查看主要变化,GeForce RTX 2070 Refresh具有相同的内核数2304 CUDA内核和8 GB的GDDR6内存。RTX 2060 Refresh还具有1920 CUDA内核,与原始RTX 2060相同。GeForceRTX 2070 Refresh的TGP为115W,而GeForce RTX 2060 Refresh的TGP则略微提高了115W(非刷新时为90W)。在时钟速度方面,GeForce RTX 2070 Refresh从1440 MHz到1485 MHz,而GeForce RTX 2060 Refresh从1200 MHz到1285 MHz,这两款卡均获得了提升。

还有一个下一代稳压器,旨在提高这两个GPU的效率。根据NVIDIA的说法,GeForce供电的笔记本电脑中为GPU预留的典型80-115瓦典型功率中,约有15%只是由于稳压器而丢失,而这些下一代稳压器效率更高,因此可以为GPU节省宝贵的电量。真正避免浪费电能的努力,是这些新型Max-Q GeForce笔记本电脑效率翻倍的核心。目前还不清楚刷新的GPU是否还支持其他功能,例如Smart Shift和Advanced Optimus。

显然,NVIDIA RTX 2070和RTX 2060 Refresh GPU旨在解决AMD Radeon RX 5700M和Radeon RX 5600M。这两种GPU自CES 2020以来就已发布,但尚未见到任何具有此功能的笔记本电脑。看起来NVIDIA不仅在高端笔记本电脑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而且在其主流市场上也拥有无数设计中的GeForce RTX和GTX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